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迷狂欢两人死亡百人受伤 另有数十人遭逮捕

2010年07月12日22: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欢庆国家队赢得大力神杯本应是喜事,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据当地官方介绍,在西班牙庆祝世界杯夺冠的人群中,已经有2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在西班牙西南的Algesiras,一位男子在周日晚从阳台坠落后死亡。“他当时在与朋友一起看比赛,在西班牙队进球之后,他们发现一位同伴不见了,随后他们发现该男子从阳台坠落,已经躺在了地上。”

  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省的埃吉胡埃拉,庆祝的人群跳进市游泳池内疯狂,但这种敌视方式却造成一人死亡。

  另外,还有100余人受伤,包括巴塞罗那的74人,他们是在户外的大屏幕观看比赛时不幸受伤的。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有21人被送到医院,另有21人已经被逮捕。

  在瓦伦西亚,有50人或因受伤或因饮酒过量而被送到医院。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