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西班牙馆庆祝夺冠 推出“章鱼幸运章”盖章服务

2010年07月12日21: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上海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西班牙!新王者!当地时间1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队1:0战胜荷兰队,成为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王者。万里之外的上海世博园,热情的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王者的诞生。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世博园的西班牙馆,200多位西班牙馆的工作人员和部分世博会参展方代表汇聚在西班牙馆前广场的大屏幕前,一起见证了西班牙夺冠的过程。

  “我真是太激动了,西班牙从来都没有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这是第一次。虽然不能在家乡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但能在世博园内,跟全世界的朋友一起狂欢、庆祝,显得更特别!”西班牙馆的工作人员洛伦告诉记者。虽然通宵看球,但早上8点刚过,洛伦已经精神抖擞地出现在西班牙馆里,笑迎游客。

  早上10点不到,西班牙馆门前就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参观的游客,“我之前就预测西班牙能夺冠。不是因为章鱼保罗的预测,而是因为西班牙队就是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西班牙队球迷程醒特地选在12日来西班牙馆参观。

  此外,一条印有“人人都是冠军”的横幅出现在西班牙馆门前,十分醒目。而馆方还在馆前准备了供游客留言的展板,“西班牙最牛”、“斗好牛,踢好球”……短短十几分钟,展板上就写满了游客对西班牙队夺冠的祝贺。

  西班牙队的夺冠也应验了德国章鱼保罗的冠军预言,“章鱼哥”成了本届世界杯最耀眼的“明星”。12日,位于世博园B片区的国际信息发展网馆推出“章鱼幸运章”的盖章服务,这枚卡通造型的“章鱼图章”憨态可爱,十分俏皮,颇受游客喜爱。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