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更衣室狂饮160瓶啤酒 脱了内裤疯狂吧(图)

2010年07月12日21: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更衣室狂饮160瓶啤酒脱了内裤疯狂吧(图)

更衣室一片狼藉

  新浪体育讯 这支西班牙队创造了本国足球的历史,他们首次品尝了世界杯冠军的滋味。作为赢球的重要组成部分,球队回来更衣室里独享庆祝时光也是不可缺少的。今天,巴西媒体带我们还原了西班牙队在更衣室庆祝的一幕。

  走上了世界之巅,当然要畅饮一番,西班牙队在庆祝历史一刻时喝了多少啤酒?答案是约160瓶,在球队离开足球城球场之外,大约160个啤酒瓶散落在更衣室的每个角落,就连球员的淋浴室也到处可见空空的酒瓶。

  喝得痛快还要玩得疯狂,球员们把更衣室变成了PARTY现场,他们将水果、营养品、医用绷带散乱在地板上,将不大的房间弄得一塌糊涂。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球员还将自己的蓝色内裤抛向空中。

  一位在场的球员安保人员开玩笑地说,“我们向更衣室里望去,球员们已经疯狂得忘了一切,但他们把内裤都扔了就不太好了吧,哈哈。”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