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新星大舞台露出马脚 荷兰被绝杀起于他的粘球

2010年07月12日15:1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陆逸发自足球城球场 能在世界杯决赛上出场,是小将埃利亚来南非前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事。在荷兰本土,埃利亚是个麻烦的小孩。作为苏里南后裔他和巴贝尔关系很铁,两人在打游戏时一时忘乎所以,爆出对摩洛哥后裔种族歧视的言语,并且将这一段录像上传到网上,引得沸沸扬扬。他和阿弗莱的关系可想而知,但范马尔韦克很好地处理了这次危机,他在小组首轮不仅有惊艳表现,决赛中也被主帅委以重任,替换下战术意义极为重要的库伊特。此前博斯克刚刚做出人员调整,用纳瓦斯替换下佩德罗增加右路的进攻速度,范马尔韦克的换人完全对症下药。

  荷兰进攻主要集中在状态极佳的罗本这点,因此埃利亚上场之后也没有太多机会展示他的速度和盘带优势。反而是他在防守上远不如库伊特积极,范马尔维克几次在边线上冲着小将大喊,示意他主动保护范布隆克霍斯特。加时上半时即将结束前,埃利亚终于在左边路找到进攻机会。但汉堡小将面对拉莫斯和纳瓦斯的夹防自信不足,没敢做动作下底突破,拿球稍一犹豫立刻被破坏出边线。

  加时易边后,两队体力都跟不上。荷兰人在中路非常流畅几脚倒脚后将球交给的埃利亚,他一个加速晃开拉莫斯但是却直接趟出底线,再次浪费良机。

  荷兰人丢球埃利亚也逃不掉责任,正是因为他在左边路拿球时太黏被对手断球后打反击,最后才导致伊涅斯塔送出致命绝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