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30万人游行庆祝夺冠 西班牙之红淹没北京三里屯

2010年07月12日15:12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德里30万人游行庆祝夺冠西班牙之红淹没北京三里屯

在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纳的广场上,数以万计的球迷为斗牛士夺冠狂欢
马德里30万人游行庆祝夺冠西班牙之红淹没北京三里屯

在三里屯南街的ole酒吧,西班牙球迷捧起店内的“大力神杯”,庆祝球队夺冠  摄/记者 柴程

  斗牛士夺冠了,球迷们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开始了疯狂的狂欢。在西班牙本土,人们耐着40℃的高温,在街头将呜呜祖拉吹得震天响;在北京,球迷聚集在三里屯,随着“我们是冠军”的高亢节奏,载歌载舞。

  各地球迷

  30万人马德里游行  红色淹没三里屯

  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区,大约30万球迷一同欢庆。当队长卡西利亚斯高高举起金杯时,马德里的欢呼声震耳欲聋,从南非进口的呜呜祖拉也随着吹奏响了起来。漂亮的烟花在天空震耳欲聋地响着,球迷耐着40℃左右的高温天气,组成游行的团队。

  与此同时,北京三里屯南街的ole酒吧被淹没在一片赤色的欢乐海洋中。

  观赛过程中,现场球迷几度癫狂失控,有人高声尖叫,还有人干脆跳到座椅上挥拳高呼。比赛越是接近尾声,球迷们就越发坐不住。

  然而,一切煎熬和忍耐都是值得的,西班牙人在加时赛下半场终于迎来了胜利的狂喜!

  ole酒吧沸腾了!近百名西班牙球迷身穿鲜红色服饰,随着“我们是冠军”的高亢节奏载歌载舞,庆祝胜利。他们从座位上齐刷刷地跳了起来,争抢着触摸酒吧老板高举起的“大力神杯”,激情高涨的气氛持久弥漫。

  在京工作多年的西班牙籍工程师杰克告诉记者,从开赛至今,西班牙队一路走来打得很不容易,获得冠军终于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驻华使馆

  西班牙参赞 赛前猜对比分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参赞卡门·卡诺赛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知道北京的西班牙球迷会在酒吧内观战加油,她本人则会邀上三五好友在家中观看这场决赛。

  卡诺说,即便西班牙输了她也不会太失望,“世界第二的成绩也不错,毕竟这是西班牙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然而她更期待西班牙能赢得冠军,“连德国章鱼都预测西班牙能赢,所以西班牙胜算很大。”卡诺预测决赛比分可能是1比0。

  本版文/记者 李莎 刘晓雪 夜线报道组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