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开始前上演意外花絮 一球迷冲入场地金杯险遭抢

2010年07月12日14:19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7月11日电

  本场决赛前,一名球迷突然冲入场地内,直奔大力神杯。就当这位球迷触摸到大力神杯时,保安人员及时制止了这一行为。

  在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前,在卡纳瓦罗将金杯展示给全场球迷之后,随手将金杯放在中线附近。这时候,一位不速之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进了球场,冲到了金杯边上几乎只有一个身位的地方,才被6位安保人员摁倒在地。

  有意思的是,这位球迷被控制之后,他还享受了一把“待遇”,由于比赛即将开始,他被6位安保人员抬进了球员通道。这时候的西班牙队和荷兰队已经排成两排准备入场。当值的裁判赶紧指挥球队挪开位置,让位给大胆的球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