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帝完胜未来帝 预测准确率100%将成永久谜团

2010年07月12日14:05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7月11日电

  德国章鱼保罗从两年前的欧洲杯时开始成名,本届世界杯上,这位章鱼大仙自然不会放过预测的机会,在它预测的全部8场比赛中,竟然全部命中。隔岸观火的中国球迷从来也不甘寂寞,在本届世界杯中,一位中国网友的预测,荷兰将和西班牙会师决赛,斯内德打入一球,荷兰2:1取胜。这个帖子恐怕也已成为世界上关于世界杯最热的帖子,点击超过了3000万次!也有一些投机者自称是帖主“X来自未来”,借机炒作。

  世界杯决赛尘埃落定,打破了“未来帝”的预言。而围绕着章鱼保罗,很多话题也就此展开。其中,是否要将它放生到大海,是否应该将其吃掉以及如何吃掉等,都是因为它的预言而被淘汰的球队的球迷最想知道的答案。

  随着一些传统豪门的出局,世界杯八强赛后缺少了热点和关注度,章鱼保罗也成为媒体、球迷们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关于它如何能够保持100%的世界杯预测准确率,也将成为一个永久的谜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