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爆发力竟冠绝荷兰 传球准确率放西班牙不入流

2010年07月12日10:5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感性上大家都知道斯内德是个怎样的球员,具体一点,斯内德前6场跑动距离59.89公里,在荷兰排第二,仅次于“工兵”库伊特的59.97公里,和西班牙相比,这个数值也仅少于哈维的65.22公里,整个世界杯前6场施魏恩施泰格、赫迪拉、乌拉圭的M-佩雷拉位列三甲。

  斯内德传球成功率还不错但不够星级,71%不如队友范布隆克霍斯特,放到善控球的西班牙中更是不值一提,哈维、普约尔、拉莫斯、伊涅斯塔都比他高,但他享有两支决战队伍一项纪录:爆发力、起动速度。他最快时速27.09公里,最接近他的队友库伊特为26.39公里,西班牙则是拉莫斯的26.70公里每小时,头号前锋比利亚时速才23.53公里,不是个速度型前锋。

  前6场斯内德出场576分钟22次射门10次打在门框内,破门5个。数据表明他能跑不惜力、爆发力惊人难以盯防。在感性上,他的长球准确率肯定好过哈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