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排挤托雷斯"只求推他上位 南非成新天王踏脚石

2010年07月12日10: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与德国人半决赛中的惊艳演出,让巴萨小将佩德罗在决赛中继续首发没有任何异议。从淘汰德国人的那天开始,象征着主力的黄色训练背心,就一直在佩德罗的身上,而他的竞争者马塔、席尔瓦和纳瓦斯,都对博斯克的这个决定心悦诚服。的确,佩德罗的状态实在太好,如果不是终场前因为过于贪功而浪费了那次应该传给托雷斯的助攻,他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只有托雷斯闷闷不乐,金童的主力位置被佩德罗抢走,关键时刻也没有得到后者的传球,“巴萨帮排挤托雷斯”的传闻自然就出来了。

  佩德罗在决赛前的热身中就表现得很兴奋,全队集体准备活动之后,普约尔、伊涅斯塔和皮克等几个人分成小圈“溜猴”时,佩德罗一脸认真,向对待比赛那样抢球,而此时,并没有完全被主帅博斯克排除上场名单的托雷斯,他竟然连准备活动都没有参与,只是在同伴们“溜猴”时,穿着大衣懒洋洋地动了几下。很清楚,佩德罗已经完全取代了他的位置,以至于金童完全没有了动力。

  不过,和与德国人比赛时相比,佩德罗决赛中的威力小了很多,这一方面因为对手注意到对他的防守,另一方面则因为荷兰人对哈维、伊涅斯塔的防守相当成功,巴萨双核拿球的机会很少,佩德罗自然得不到同伴的支持。上半场比赛,佩德罗三次出现在镜头里,都是在前场单打独斗,其中,第27分钟的那一幕最能说明问题,在接到布斯克茨的传球后,佩德罗独自面对4名荷兰球员的防守,比利亚、伊涅斯塔此时都还在身后来不及跟上,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射门,皮球偏了……

  考虑到体能问题,主帅博斯克下半场开始15分钟就用纳瓦斯换下了佩德罗,但是,作为国家队新兵,佩德罗的表现算得上合格,南非世界杯,他已经没有了遗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