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加索尔助威斗牛士 西班牙正式进入体育黄金期

2010年07月12日10:2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本场到场观战的诸多体育明星联合宣布:西班牙体育全面辉煌的时刻到来了。Vip看台上明星云集:网球一号人物纳达尔、洛杉矶湖人球星、欧洲最知名篮球运动员加索尔、F1名人阿隆索、自行车名将、两次环法赛冠军得主孔塔多尔、大有超越意大利人瓦伦蒂诺-罗西的雅马哈车队摩托车选手洛伦索。5位1980年生人和西班牙足球队平均24岁零9个月的年纪共同述说着:西班牙的体育黄金年代到来了。

  阿隆索说:“这绝不是偶然的。1980年代末期,西班牙各地掀起了大规模修建体育场馆和设施的狂潮,全民进入体育大发展的时代,现在,我们看到结果了。”纳达尔则说:“西班牙进入全盛时期,若要再出现此等盛况、同时推出这么多体育人物,起码要等上几十年了。我们的足球队一场比一场好,而且不乏谦卑。”老帅博克斯将纳达尔说成西班牙的楷模,两者间确实有着微妙联系———2008年,纳达尔突破温布尔顿禁区、拿到第一个冠军时,正是西班牙足球突破44年梦魇问鼎之时;2010年,纳达尔在温布尔顿再次夺魁时,西班牙人也称霸了世界足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