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夺冠后书写神奇历史 博斯克胜率冠军教头第一!

2010年07月12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第一次,博斯克就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对荷兰是这位冠军教头率领西班牙参加的第33场比赛,战绩是神奇的31胜2负,胜率达到了93.9%,在所有世界杯冠军教头中排名第一。

  事实上,无论博斯克还是范马尔韦克谁赢得最后的胜利,都将创造新的历史。博斯克在之前的32场比赛中赢下了30场,而范马尔韦克则在之前的26场比赛中赢下了19场,胜率达到了73.07%,如果能赢得最后的决赛,同样将成为历史第一。

  现在,笑到最后的是博斯克,赢得很多的荷兰人输给了赢得更多的西班牙人。在这33场比赛中,西班牙仅有两场比赛未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分别是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不敌美国与今年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不敌瑞士。可以说,这两场比赛都是冷门,都与球队轻敌大意有着不小关系。而在真正遭遇强敌时,博斯克的球队从来没有腿软过,毫无例外地拿下了胜利。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博斯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一起努力工作了很多的时间,并且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在一起非常开心。而且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一直都想赢得胜利,这场胜利非常重要。”主教练将自己取得超高胜率的功劳都归于球员:“我要感谢他们,今天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球员都发挥得非常好。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快乐的时光之一。”

  博斯克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夏天,即下届欧锦赛结束。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