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每人重奖60万欧元 普约尔:荣誉更为重要

2010年07月12日10:08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出征世界杯前,西班牙足协开出了32强中最高的夺冠奖金。虽然由于国内经济危机一度让国民对西班牙足协的巨奖颇有抵触情绪,不过伴随着西班牙队进入决赛,西班牙足协还是重申会按照原计划发奖金。西班牙足协承诺只要夺冠,每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可以领到高达60万欧元(约51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而该奖金是他们决赛对手荷兰队的两倍,按计划荷兰队的奖金是每人30万欧元(约256万元人民币)。

  在巨奖的刺激下,西班牙队员们与荷兰队的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每位球员也如愿笑纳了60万欧元的奖励。不过,比起奖金,西班牙队员显然更在乎荣誉。赛后,西班牙铁卫普约尔表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我已经获得了自己能得到的所有荣誉。我为自己是西班牙队的一员感到骄傲。接下来,我想我们都会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了。”

  (张志凌)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