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相赞斗牛士战无不胜 西媒将冠军荣誉送给球迷

2010年07月12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西班牙举国上下已经做好了迎接英雄凯旋的准备。西班牙首相府在新闻公告中称,首相萨帕特罗将于12日18时在首相府蒙克洛亚宫接见球队全体成员。比赛没有开打,马德里的街上那种期待胜利、呼之欲出的激动和喜悦早就能够嗅到了,而西班牙夺冠后,整个西班牙都沸腾了。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表示,西班牙整个国家,都应该像“红衣军团”一样“踢球”。他还说,西班牙队并没有什么理念之分,这是属于整个国家的球队,“在经济上,西班牙应该团结一致,让自己变得更强,以战胜危机,在足球上,西班牙可以战无不胜。”

  西班牙夺冠后,西班牙媒体也沸腾了,西班牙体育报《马卡报》网站第一时间打出了:“冠军!冠军!冠军!”的标题,称西班牙的梦想实现了,西班牙已经成为了世界冠军,迈入了足球的神殿。《阿斯报》称,西班牙队给4600万西班牙人带来了欢乐,《世界报》采访了功臣守门员卡西利亚斯,他说:“我很荣幸拥有这样一个团结和充满激情的西班牙队。拥有崇高的理想是最健康的。”《世界报》有一篇文章充满自信地写道:“西班牙正在成为世界的中心。”

  媒体认为,西班牙队取得的成绩还将归功于无数的球迷,他们无论是在失利还是在胜利的时刻都不离不弃地跟随着球队,为他们鼓劲加油,与球队荣辱与共,这是真正的球迷。历史注定将开始一个新的西班牙传奇,毫无疑问,西班牙获胜,迎来一个世界杯的新纪元,一个新的世界冠军就此诞生了。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西班牙队进入世界杯决赛不仅是体育盛事,还将给这个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旅游大国带来经济效益,重振信心,吸引外国游客,增加旅游外汇收入。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