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体:阿根廷完全可媲美西班牙 前提是马拉多纳下课

2010年07月12日08: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南非回国后,马拉多纳一直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家中隐居,他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守候在老马家门口的记者,都很难看到老马的身影。据悉,老马只在周二晚上开车出去了一下,但很快,他又回来了,然后,他继续隐身。

  据老马家人透露,老马在家里状态还是不错,他的女友维罗妮卡以及女友的家人一直陪伴着他,周五他甚至还在家里玩了下足球。不过,有关自己的国家队帅位问题,他一直三缄其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足协倾向于让老马至少带队打完明年的美洲杯,毕竟老马这样的人物存在,对阿根廷足协开发明年的美洲杯市场也大有好处。

  周日,老马罕见地出门了,这次,他到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西奥利家中,《号角报》报道,老马和市长共同的私人医生卡埃组织了这一次的聚会,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看世界杯的决赛,医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老马彻底放松,走出阿根廷队失败的阴影。

  老马目睹了西班牙队夺冠的过程,不过,市长家的安保措施做得很严密,记者们既没有拍到老马看球的过程,也没有采访到马拉多纳。只是拍到一张老马在暴雨中撑着雨伞与安保人员的合影,合影中老马笑容满面,看上去情绪不错。但老马看西班牙夺冠,有什么样的动作和表情,做什么样的评论,这些都有待知情人进一步的披露。赛后,布宜诺斯艾利斯打电话给西班牙驻阿根廷大使,表示了祝贺。

  不过,阿根廷媒体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奥莱报》就建议说,阿根廷队完全可以踢西班牙的足球,因为阿根廷也拥有水平不逊色于西班牙球员的人才。该报还做了对位模拟:罗梅罗扮演卡西利亚斯,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扮拉莫斯,布尔迪索等于皮克,萨穆埃尔与普约尔实力不相上下,帕帕则起到卡普德维拉的作用;中场方面,博拉蒂当阿隆索,坎比亚索代替布斯克茨,里克尔梅起到伊涅斯塔的作用,梅西起到哈维的作用;前锋方面,伊瓜因代替比利亚,帕斯特雷则起到佩德罗的作用。

  《奥莱报》认为,如果阿根廷要想像西班牙那样踢球,就必须要解雇马拉多纳,格隆多纳还得请回帕萨雷拉,只有在帕萨雷拉的带领下,阿根廷才能踢得像西班牙,而阿根廷球员和西班牙球员特点确实很像。另外,拉蒙·迪亚斯的足球也和西班牙现在的足球很像,前河床主帅的足球讲究控球和传球,这正是目前西班牙足球的精髓。当然,这种种都是假设了,在马拉多纳没有下课的情况下,阿根廷哪怕拥有一把夺冠牌,恐怕也只能是暴殄天物。(席尔瓦)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