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获冠军 章鱼哥世界杯预测八场全对彻底封神

2010年07月12日07:07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被称作“预选赛之王”,却从不是世界杯之王。经历第三次世界杯的洗礼之后,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圣卡西终于激动地将金杯举在手中。曾经,这个以海洋立命的国家,借着其无敌舰队的巨大优势,足迹曾遍及南美、非洲和亚洲。如今,由博斯克率领的西班牙队,依靠哈维、比利亚、伊涅斯塔在足球上的傲人天赋,成为了世界足坛的又一任霸主。

  随着西班牙1:0战胜荷兰,章鱼哥保罗彻底成就了一段神话———本次南非世界杯,它8次预测,竟然全部正确,命中率高达100%!

  决赛之前,“章鱼哥”一共猜对了7场比赛,分别是德国胜澳大利亚、德国负塞尔维亚、德国胜加纳、德国胜英格兰、德国胜阿根廷、德国负西班牙和德国胜乌拉圭。而这次决赛之前,“章鱼哥”最终选择了西班牙,让荷兰非常紧张。《荷兰电讯报》甚至PS了一张“章鱼哥”选择荷兰的图片,不过却被西班牙球迷嘲笑。

  为了抗衡“章鱼哥”,为了让自己的球队摆脱保罗的预言,荷兰球迷甚至集体前往教堂礼拜。据美联社报道,在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在荷兰奥布丹镇,有大约300名身着橙衣的球迷前往教堂,祈祷章鱼哥失手,以便荷兰队最终捧回大力神杯。遗憾的是,“章鱼哥”的神奇最终未能被打破,随着西班牙加时绝杀夺冠,“章鱼哥”以100%的预测命中率,彻底登上神坛。

  据悉,为了感谢“章鱼哥”,不少西班牙餐厅开始删除有关章鱼的菜式。此外,被打上了“保罗”“章鱼”等标签的产品也在网络上热销,包括章鱼片、章鱼公仔、章鱼T恤、章鱼优盘、章鱼项链等。遗憾的是,“章鱼哥”寿命只剩下不到2年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它几乎不可能出现了。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