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罗本险让我们付出代价 西班牙靠美丽足球称雄

2010年07月12日06: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斯克:罗本险让我们付出代价西班牙靠美丽足球称雄

博斯克高举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以1-0击败荷兰队赢得冠军。赛后,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表示,“的确我们要尊敬对手的对手荷兰队,他们使得我们付出了很多,罗本的机会几乎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下半场荷兰队发挥的很好,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很好的掌控了比赛。”

  “我想如果我们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的话,对手随时会给我们致命的打击”。

  “我认为,西班牙值得赢得获得冠军这项荣誉,我们一直在努力试图给西班牙带来这项荣誉并且获得了成功。”

  对于获得冠军的阵容,博斯克形容到,“世界杯冠军显然是欧洲杯冠军的一个延续,我们保持了很好的阵容,我们继承了当时的遗产,尊重当时的历史和阵容,我们尝试引进新的阵容和战术,并取得成功。”

  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伊涅斯塔,他表示,“伊涅斯塔的发挥想当出色并且射进决定性的进球,但是同时我很高兴在这任何球员,一起工作的所有人。我们全队的球队都值得获得这项最高的荣誉。他们这次大赛中表现的很成熟,在这次世界杯中每个人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对于决赛的印象,他认为,“我认为这场决赛是很有质量的比赛,这是我脑海中第一位的印象。足球正在不断的发展,我们很高兴的荣誉。我们正是凭借美丽足球获得了荣誉”。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