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球员拿着酒瓶子打断发布会 皮克拎啤酒高喊冠军

2010年07月12日06: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决赛场上以1-0击败了荷兰队,赛后西班牙球员伊涅斯塔出席国际足联的记者招待会,但由于同伴的“打扰”,发布会短暂中断。

  伊涅斯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甚至不敢相信,我打进了一个如此重要的进球,我试图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西班牙值得赢得胜利。我们的球队值得赢得冠军,从每一个球员都是如此”。

  有记者问起,小白身穿的T-SHIRT的意思,他表示,只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好朋友达尼-哈尔克,“我就是希望和达尼在一起,获得力量。我们赢得胜利,希望这是带给他的最好的礼物”。

  不过,就是伊涅斯塔正在讲话的时候,三名西班牙球员普约尔,皮克以及法布雷加斯冲进了新闻发布会,皮克手里还拿着两个啤酒瓶子。

  他们进来后,一起高喊着,“西班牙冠军,世界冠军”等字样,平常对记者指手画脚的国际足联新闻官,拿这些球员一点办法都没有。西班牙队的女新闻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最后还是博斯克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不要再“胡闹”了,然后发布会上的伊涅斯塔匆匆结束采访,拿着自己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跟着小法皮克他们一起走了。也许这才是他们三个人来这里的目的,庆祝胜利没有进球功臣怎么能行?

  值得一提的是,2008欧洲杯夺冠后,西班牙球员同样在施维因斯泰格接受采访时上演了如顽童般的欢庆搅局。(视频回顾:欧洲杯小猪接受采访 卡西率众带头起哄)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