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在电视机前为球队高兴 以西班牙人身份感到荣耀

2010年07月12日06: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继2008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再次站在了世界大赛的冠军顶峰,斗牛士军团击败荷兰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当队友卡西利亚斯和队友们站在领奖台上欢呼的时候,远在西班牙的老队长劳尔也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劳尔在自己的家中,和妻子、孩子们一起通过电视机观看了这场决赛。在西班牙夺冠之后,劳尔恭喜自己曾经战斗过的西班牙队:“这是西班牙足球高兴的、历史性的、难忘的一天。我非常兴奋,非常高兴。”

  劳尔接受了西班牙记者的采访,他恭喜国家队:“我为整个西班牙足球的大家庭感到高兴。当然,也为博斯克高兴,他是一位伟大并且将自己的博学应用到世界杯赛场的教练。并祝贺所有的国家队球员。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们的国家队有团结的集体,并且有出色的足球。”

  劳尔曾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02次,为国家队打进过44粒进球。但在过去的两届世界大赛里,劳尔都没能入选国家队。当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时候,劳尔只能在家中看球队捧杯。

  劳尔接着说:“很高兴在电视机前看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这是一座公平的冠军,西班牙,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

  劳尔对进球的伊涅斯塔送上赞许,“安德鲁是一名天才的球员。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在关键时刻再一次解决了问题。但我重申,所有的23名球员都表现出了非凡的表现。恭喜所有人。”

  劳尔还恭喜了西班牙国家队的管理人员们,“西班牙总是一支谦逊的,朴素的球队,恭喜他们。恭喜所有的西班牙足协的人,他们的主席,恭喜费尔南多-耶罗,恭喜所有人;当然,还有博斯克和他的家人,我对他们充满爱。在这一晚,作为一名西班牙人,我感到荣耀。”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