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评决赛:我和章鱼赢了 忆起自己的悲与喜

2010年07月12日05: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120分钟的鏖战之后,罗纳尔多在决赛的赛中和赛后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罗纳尔多也提到了“章鱼帝”保罗,支持西班牙夺冠的罗纳尔多称自己和章鱼都赢了。

  在半场的时候,罗纳尔多就在推特上表示“和章鱼的预测一样,我支持西班牙夺冠”。而到了赛后,罗纳尔多再次在微博客推特上说“我和章鱼赢了”。

  实际上,罗纳尔多在看球过程中也比较纠结,比赛迟迟不能进球,他在微博上也抱怨“为什么没有那么多进球呢”。当比赛进入加时赛的时候,罗纳尔多写到:“会和1994年一样?#点球”。

  罗纳尔多似乎看到了1994年巴西与意大利的决赛的重演,但事实却不是如此,西班牙队由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的时候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并夺得了最后的胜利。

  罗纳尔多在庆祝自己和章鱼的胜利的同时,也不忘祝贺西班牙队,他写到:“祝贺西班牙,一个美丽的国家,有着伟大的人民和令人喜欢的足球。荷兰同样伟大,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

  罗纳尔多最后回忆起自己的过去,他写到:“赢得过世界杯,也在决赛中失败过,我知道悲痛与欢喜是何物。我真诚地祝贺两支球队。”罗纳尔多曾在1994年世界杯上在替补席跟随着队友夺冠,在1998年在决赛中输给法国,并在2002年在决赛中进球,夺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正因为如此,罗纳尔多最有资格去回忆决赛的悲与喜。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