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法布雷加斯错失单刀球 荷兰后卫头球也高出

2010年07月12日04: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加时赛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获得单刀球,但皮球再次错失。西班牙队反击,伊涅斯塔中场带球,在前面有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两个传球点的情况下,伊涅斯塔看到比利亚处在越位位置上跑位,选择了从后卫之间斜传给法布雷加斯,小法获得单刀球,但他的左脚低射被斯特克伦堡的脚挡出。

  随后,荷兰队获得进攻机会,他们右侧开出角球,卡西出击失误,马泰森在后点头球攻门高出。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