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选票征集出结果 新浪代表网友投出神圣一票

2010年07月12日04: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球奖选票征集出结果新浪代表网友投出神圣一票

持证记者根据球迷选择结果投票
金球奖选票征集出结果新浪代表网友投出神圣一票

网友投票结果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本次南非世界杯金球奖的十名候选球员和最佳新秀的三名候选人,打进决赛的西班牙和荷兰共有五人入围。世界杯金球奖的投票由所有持证记者投票产生,新浪此次把一名持证记者的投票交给新浪网友做决定。

  金球奖投票基本规则如下:每张持证记者的选票按顺序选3名球员,计算总分产生金球银球和铜球,投票截止时间为决赛终场哨响。根据这一规则,新浪通过网络征集选票的方式,依据新浪网友投票数将十名候选球员按序排序,最终代替网友将名列前三的球员填入。

  新浪前方记者杨帆在世界杯决赛结束前,通过自己的微博向网友汇报了投票情况,(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1400412682/3f4dZVdTJz)最终选择的球员是斯内德(荷兰)、比利亚(西班牙)、哈维(西班牙)。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