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假曼德拉同现看台 好莱坞巨星观战昏昏欲睡(图)

2010年07月12日03: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真假曼德拉同现看台好莱坞巨星观战昏昏欲睡(图)

曼德拉夫妇现身决赛现场
真假曼德拉同现看台好莱坞巨星观战昏昏欲睡(图)

摩根-弗里曼昏昏欲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本场比赛之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首发。荷兰方面,上轮停赛的范德威尔和德容重回首发;西班牙方面,托雷斯继续被放在板凳上,佩德罗顶替他先发。

  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极有意思的花絮。原本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出现在闭幕式上,向在场的球迷致意。而在比赛开始后,人们在看台上发现另外一个曼德拉的身影。原来是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

  弗里曼曾在电影《成事在人》中扮演曼德拉的角色,该片讲述的是曼德拉在多年的牢狱之灾后成功竞选总统,并因南非被选为1995年橄榄球世界杯东道主,而决定支援南非的英式橄榄球队的故事。在世界杯首度在非洲大陆上举行的今天,曼德拉和弗里曼同时现身看台,这一幕让人有些感动。

  不过,由于双方场面比较胶着,而且精彩场面不多,73岁的摩根-弗里曼显得有些昏昏欲睡。(简永汉)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