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没有一个西班牙人想当老二 想着决赛已无法入睡

2010年07月11日20: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卡西利亚斯接受了阿斯报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道:“是什么使得西班牙重新步入正轨并一路杀进决赛?”

  “因为现在还差一场最重要的比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我们已经在南非经历了跌宕起伏,小组赛开始的表现不如球队预期的完成,尽管我们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但是输给了瑞士队,但随后的比赛中,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一路杀进决赛,在比赛中一点点的调整状态,这些才是胜利关键的因素。”

  “在世界杯决赛前戏,您有什么感觉?”

  “作为西班牙的队长,我感觉无比的骄傲,我觉得能在世界杯决赛出场,我的责任大过一切,我一定会在比赛中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在你的脑海里闪出过在决赛中有可能会失败的念头吗?”

  “从来没有过,不仅仅我没有过这样的念头,我的队友们也从来没有过,甚至是我的国家,喜欢西班牙足球的球迷们任何人都没有过这样的念头,我们不想做老二,既然已经杀入了决赛没有哪支球队甘心做绿叶,衬托着鲜花的美丽,这是伟大的世界杯决赛,所以唯一的念头,只有想着如何赢得比赛,而不是如何输掉比赛,我们希望可以在南非举起大力神杯。”

  “西班牙足球已经超越了巴西队曾经的桑巴足球吗?”

  “我不认为西班牙足球和巴西足球有什么相似之处,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每一代球员都是不同的,他们有自己踢球的方式,从2006年世界杯后,西班牙足球就奠定了基本,所以我们有自己的风格,事实也证明了我们的风格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成绩。”

  “进入世界杯决赛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吗?”

  “我们的最好的成绩就是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两年后我们成功的杀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如果希望圆满的完成任务,那么最好就是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西班牙在比赛中有什么优势?”

  “在球场里,我们的队员们懂得怎么打好比赛,怎么利用西班牙的战术风格来打比赛,我们用攻势足球理念在比赛中耐心的寻找破门良机,赢球的关键是在于球队的团结,以及所有球员在比赛中有着必胜的信念。”

  “在比赛开始之前,博斯克和队友们说过些什么?”

  “确切的说,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没有聊过任何关于足球的话题,他只是告诉我们,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让我们尽最大的可能放松,休息,我们有把握尽快的实现对所有人的承诺。”

  “您昨天晚上可以安然入睡吗?”

  “我无法安然入睡,从世界杯比赛开始到现在我几乎都无法做到这些,我心里想的总是比赛。”(夏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