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小将或凭一优势染指金靴 荷西两巨星关键数据落后

2010年07月11日19: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走进尾声,除了冠军之争外,金靴奖得主也将在明晨决赛结束之后揭晓。据美联社报道称,如果比利亚和斯内德在决赛中未能进球,那么德国队的年轻小将托马斯-穆勒将成为金靴奖得主。

  穆勒、和西班牙队的比利亚、荷兰中场斯内德以及乌拉圭前锋弗兰都在本届世界杯中打进5球,但20岁的德国人却在助攻数据是领先竞争对手。穆勒已经在比赛中为队友助攻3次,而其它三人各有一次助攻。

  但在明天凌晨的足球城体育场上,如果比利亚或斯内德可以用进球数压倒其他竞争对手,就可以力压穆勒穿上金靴。

  如果比利亚或斯内斯在明天的比赛中上演两次助攻,那么国际足联除了计算进球和和助攻数外,还将根据这几人谁出场时间最少来决定大奖的获得者。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