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决赛有太多不可预知 托雷斯是否首发最后定

2010年07月11日18: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这场世界杯决赛,是他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这是一场不可忽视的比赛,应该享受世界杯,但是也要冷静的面对这场比赛。”

  老帅强调:“这将是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每个队员都会为了最后的胜利去努力拼搏。”在比赛开始之前相信很多西班牙球迷都在期待这场比赛,在兴奋,紧张,甚至在比赛开始时肾上腺激素在不断的增加,但是博斯克却恰恰相反,因为他在关键的时刻总是显得比任何人更沉着,“我现在很冷静,我要肩负起责任,赛前我必须做好一切工作,我不知道几个小时后将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我必须要冷静的面对一切。”

  博斯克强调说:“我们的队员们现在都很放松,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决赛,我们早以习惯参加重要的比赛,在比赛中我们会慢慢的释放压力,在面对这场比赛时候,我们会谨慎的处理微妙的局势,调整好比赛的心情。”

  “在重要的比赛时,不需要给球员太多的压力,让他们在准备比赛时可以放松,他们的动力来自于比赛,在比赛中只有11人可以上场比赛,所以最糟糕的就是另外的12个人。”

  博斯克再次强调球队的战术风格不仅仅是来自巴萨,“西班牙的战术风格是非常的鲜明,并且具有代表性坦白的说,球队有很多球员来自巴萨,但是也有许多的球员来自别的俱乐部,所以西班牙的战术风格就是西班牙的,不存在效仿任何一支球队。”

  博斯克祝贺球队在世界杯所取得的胜利,“我们接受了很多的赞扬,因为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愿我们能用一场胜利来报答那些关心我们的球迷们,我们有很多来自不同球队的球员,但是我们有和谐的气氛,这些体育的重大赛事,凡是参加的队伍都希望取得理想的成绩,西班牙队只是走的更远了些,就算没有什么成就,我们也不会太激进。”

  博斯克依旧是非常谨慎,当记者向他提出,让他给出西班牙可能成为冠军的两个理由,老帅回答说:“如果现在我就说出这些理由,那么我想这些回答都是偏见,西班牙一路杀进决赛,那么荷兰队也是一样杀入决赛,他们是值得尊重的对手,毕竟能走到决赛的队伍都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两只球队都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

  博斯克说:“我明白两只球队在面对这场决赛时,可能都会面临着很多的压力,两个国家都希望在决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是强者,都希望把大力神杯带回自己的祖国,但是无论是哪支球队,他们越是迫切的希望做到这些,他们的压力就越大,所以一定要冷静,我不认为荷兰会在这场比赛放弃他们的风格。”

  最后关于比赛的首发以及托雷斯能否首发出场的问题,老帅回答说:“我有23个球员,他们的实力旗鼓相当所以认为一个球员他都有机会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我们会在比赛开始之前根据比赛的战术来确定首发阵容。”(夏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