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冠军奖杯志在必得:愿意抛金靴只为大力神

2010年07月11日15:5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孟凡强

  今夜的世界杯决赛同样是比利亚和斯内德的金球、金靴之争。赛前,比利亚表示自己并不把射手王荣誉放在眼中,他心中只有唯一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次举起大力神杯。

  “有一句话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了,今天我要再重复一次。我唯一关心的,就是如何赢得世界杯。”比利亚说,“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金靴奖交换世界杯。”

  对于冠军奖杯,比利亚志在必得:“我们都渴望梦想变成现实的那一天,我们愿意为世界冠军付出一切,哪怕是用生命做代价!对阵荷兰将比踢德国更困难,但最关键的就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风格,虽然荷兰中场球员很有威胁,后防线也很稳固。”

  小组赛对阵洪都拉斯一战,比利亚虽然攻入2球,但却错失了一个点球。在1/4决赛,西班牙队点球主罚者已经由比利亚变成了阿隆索。尽管如此,比利亚仍做好了再次挑战自我的准备:“如果我需要再罚点球的话,我的双腿绝不会发抖。我和阿隆索谁罚点球?这需要我们在球场上沟通,不过现在我对自己完全有信心。”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