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斯克茨挑衅荷兰中场核心:对位斯内德防死没问题

2010年07月11日15: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尽可能力保本队核心比利亚在决赛中发挥出高水平的同时,如何限制对手核心也是重中之重。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队后腰布斯克茨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挑衅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声称看死荷兰队10号绝对没问题。

  作为西班牙中场防守屏障,布斯克茨决赛中正好对位防守斯内德,布斯克茨自然知道斯内德的危险性。“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切断他和球队的联系,不给他任何空间或时间去思考,就像我们对付厄齐尔一样。如果我们不这么做,那他就会源源不断地给球队创造机会。”但这名西班牙铁腰话锋一转,“不过我要说一点,我们在本届世界杯已经看死过很多球队的核心,相信这次斯内德也会是同样下场。”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