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被淘汰杨博宇移情别恋 世界杯西班牙有实力夺冠

2010年07月11日15:29   大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和队友吕鹏一样,大连队小将杨博宇也十分看好巴西队。不过在巴西队被淘汰之后,杨博宇又移情别恋,“西班牙队的踢法比较实用、时尚,我看好西班牙队夺冠。”杨博宇在接受采访时说。 

  前天才从国奥队返回大连队的杨博宇,谈起世界杯观赛感受时,他显得很遗憾,“本来希望能看到每一场比赛,但是由于国奥队有训练、比赛任务,所以很多比赛都错过了,”杨博宇说,“错过的比赛我都看了录像,4年一届的世界杯,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每一场比赛都不能错过的。” 

  杨博宇看世界杯更多的还是学习,“通过观看比赛,我学到很多东西,现代足球发展速度很快,每个球队追求的也不一样,都会给你不同的感受和收获。”杨博宇说。中后卫出身的他,更多的还是关注各个球队的防守,“西班牙的中后卫皮克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杨博宇说,“他的助攻很有特点,防守的时候总是能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 

  杨博宇是地道的巴西迷。没有了巴西队,杨博宇开始关注西班牙队,他认为西班牙队的打法很实用,符合当今足球发展的潮流,很多球迷都欣赏西班牙队的比赛。谈到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杨博宇说:“我支持西班牙队夺冠,他们有这个实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