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我们正值巅峰 全队上下都有责任带回大力神杯

2010年07月11日15: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抵达约翰内斯堡。图为拖雷斯走下大巴入住酒店。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今天上午,西班牙队抵达约翰内斯堡,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展开最后的备战。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对于球队的状态很有信心,“这支球队正值巅峰期,他们一直梦想着世界杯冠军。大家还想给球迷们带来更多欢乐。”

  西班牙队是在今天一早离开位于波切斯特罗西北大学的驻地的。得知西班牙队即将抵达的消息,众多西班牙球迷早早便聚集在希尔顿酒店门口。当球队抵达时,几名西班牙球迷手捧鲜花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普约尔、哈维等队员还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西班牙队和荷兰队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交手,但是两队还从未在世界杯决赛的球场上碰过面。据统计,西班牙队在过去32场比赛中,取得了30场胜利;荷兰队则在本届世界杯上保持不败。

  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荷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理应进入决赛,“但我们全队上下都感觉到,有责任为西班牙带回大力神奖杯。”“这支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获得过冠军,几乎每个人都参加过大场面的决赛,所以知道决赛会是什么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