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是我们夺冠的时候了 短兵相接决战注意细节

2010年07月11日14:02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在昨天球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前,西班牙队的中场核心哈维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世界杯决赛将是西班牙人登顶的良机。

  “荷兰队的足球风格和我们非常相似,这是一场短兵相接的决战。我们必须在细节上小心翼翼。 ”哈维谈了他对决赛的看法,“如果世界足球要有所改变,我希望是热门球队西班牙。现在是西班牙夺冠的时候了,我认为我们这代球员理应获得世界冠军。 ”

  关于巴萨球员在西班牙队的重要地位,哈维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做得很不错,让自己感觉如同在巴萨踢球一样,而且在首发阵容中有不少巴萨球员,但是我们不仅仅只是巴萨的,因为我们还是西班牙的,我们所做的令全西班牙人感到骄傲。 ”

  作为本届世界杯“金球奖”的候选人,哈维有自己心目中的第一人选,“对我来说,第一就是梅西,尽管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他止步于8强,但是我还是这么认为。能被国际足联提名,对于10名候选人来说,这是荣耀之事。但是明天的决赛不是哈维和斯内德对决,而是西班牙和荷兰之间的较量。足球中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精神。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