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题曲演唱者支持西班牙 夏奇拉:希望保罗预言成真

2010年07月11日13:2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武一帆报道 11日(周日)决赛夜,哥伦比亚流行天后夏奇拉将在闭幕式上再度献唱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已先后在德国和南非两届世界杯掀起拉丁音乐狂潮的夏奇拉表示,自己再也不是足球局外人。

  “因为哥伦比亚和西班牙之间的历史亲缘关系,而且很多西班牙球员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自然会支持西班牙队夺冠。希望章鱼保罗的预言再次应验。”夏奇拉说。《WAKA WAKA》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张,皮克、梅西、阿尔维斯和迪亚拉等许多西甲球星参加了《WAKA WAKA》的MV制作,也都是夏奇拉的歌迷和密友。

  “荷兰和西班牙的表现都令人惊喜。荷兰赢得了此前所有比赛,而比利亚所有的进球我都喜欢,还有皮克,是个非常棒的后卫,斯内德也表现得很好。”夏奇拉滔滔不绝地谈起了足球,“当开幕式的演出结束后,我在电话里听到父母激动地哭泣,感到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夏天。”

  对三四名决赛,夏奇拉说:“我希望乌拉圭赢。我在乌拉圭有处房子。有一天我出门散步,听着‘WAKA WAKA’的歌声,心里突然有了灵感,于是马上制作了一个吉他Solo的版本,听起来觉得非常有劲。”

  夏奇拉表示足球给了她很多启示,“足球和音乐都是无国界的,它们激励人生,将不同信仰、肤色和社会地位的人连结到一起。”夏奇拉还自豪地称自己为“非洲的女儿”,“我有阿拉伯血统,祖先是黎巴嫩人。哥伦比亚的沿海地区受非洲文化影响深远,许多村落方言中都有非洲语言。”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