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奖金西班牙是荷兰2倍 西足协为每人准备60万欧元

2010年07月11日11:17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与西班牙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两队将为成为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冠军而战,而对双方球员来说,除了荣誉之外还有一个动力,那就是冠军奖金。

  在所有世界杯参赛队中,西班牙队的奖金是最高的,日前西班牙足协再次承诺,只要夺冠,每人60万欧元的奖金肯定会兑现,这笔钱也将是西班牙队夺取2008年欧洲杯时奖金的两倍。

  对于西班牙足协的奖金数额,该国国内早有议论,左派联盟曾公开批评说,西班牙经济不景气,失业率攀上新高,此时给球员这么多奖金并不合适,不过对既定的奖金数额,西班牙足协表示肯定会兑现,因为夺取世界杯将是该国体育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成就。

  相比之下,荷兰球员的奖金要少得多,荷兰足协宣布,如果夺冠每名球员可分得30万欧元的奖金。这个数字不仅只是西班牙的一半,也比阿根廷(52万)、巴西(45万)、英格兰(47万)等队都少,当然,其他那几队已没有机会拿到奖金了。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