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我将把最佳投票给哈维 不会再回中国执教

2010年07月11日10:32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日,记者在桑顿邂逅了博拉·米卢蒂诺维奇,这位将中国男足带往世界杯舞台的前主帅。如今的米卢已是世界杯局外人,这里没有他的球队,没有他的江湖,他已回归一普通老头,并选择主动避开中国足球……

  点将 哈维MVP 西班牙夺冠

  会议中心的展厅中央,放着世界杯金球奖杯、金靴奖杯及最佳门将奖杯。谁将成为金靴和金球的候选人?当主持人第一个读出弗兰的名字时,米卢鼓起掌来,“弗兰肯定是其中一个。荷兰的罗本和斯内德也该赢得喝彩。但要让我评选最佳,我会投票给哈维。”

  投票给哈维是否意味着对于决赛,他已倒向西班牙?他笑着肯定:“荷兰队在南非拥有广泛的支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觉得西班牙更强,他们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出线,又在半决赛击败德国,我想他们拥有更好的机会捧起冠军。”

  中国 没有球员引起我的注意

  作为迄今唯一一位率领中国足球队完成世界杯梦想的“神奇”教练,米卢每次总免不了被问及“有无可能再度回中国执教?”对此,他给中国球迷浇了盆冷水:“我常回中国,因为怀念这里,这里有热情的人民,专业的球迷。在中国的几年,是我教练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但我不会考虑回来执教。因为我并不了解如今的中国球员,还没有人的表现引起过我的注意。”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特派记者 张宇翔发自南非

更多关于 米卢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