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搞定斯内德就能搞定荷兰 我们一定能击败他们

2010年07月11日10:19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帅博斯克:“我的球员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我只希望所有的运气都站在西班牙队这边。我从不担心荷兰队,我们一定能击败他们。我们不能给斯内德空间去传球,也不能给他时间去思考,必须像对付厄齐尔那样对付他。只要限制住斯内德,荷兰队就不会是一个整体。”

  主力后腰布斯克茨:“西班牙队的足球理念和比赛风格都与巴萨很相似,在我看来这真的是个额外的好处。因为当你和很多自己在俱乐部的同伴一起踢球时,事情就容易的多了。也许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对此并不十分在意。我们更担心的是不能创造出机会,或者无法踢出好看的足球,谁进球并不重要,只要有人能得分就行。”

  主力后卫普约尔:“我们现在十分期待决赛,队友们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创造历史性的辉煌。对阵荷兰的比赛将会十分复杂。我们是两支十分有天赋的球队,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捧起大力神杯。两支球队夺冠的机会是五五开。”

  巴萨新主席罗塞尔:“西班牙将是最后的冠军,我对此充满信心。国家队并不都是巴萨的人,但我们确实组成了国家队的基本框架。也有很多球员的加入,他们使得国家队更趋于完整。我要祝贺小伙子们在南非取得的成就,我刚刚还跟普约尔有过联系,我们谈到了对阵德国队时他的进球。”

  西班牙队预计首发(442)

  门将:1 卡西利亚斯

  后卫:15 拉莫斯、5 普约尔、3 皮克、11 卡普德维拉

  中场:14 哈维·阿隆索、16 布斯克茨、8 哈维、6 伊涅斯塔

  前锋:18 佩德罗、7 比利亚

更多关于 博斯克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