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场上斗对手场下斗队友 巴萨帮逼主帅弃托雷斯

2010年07月11日10:17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西班牙队刚刚取得了历史性胜利后,队内却并非看上去那么团结和谐。与德国的半决赛中,博斯克缘何违背豪言拒绝托雷斯首发?佩德罗缘何在最后时刻不助攻利物浦前锋?其实“斗牛士”队内巴萨帮与非巴萨帮球员之间有矛盾。

  博斯克究竟在何时决定舍弃托雷斯?答案显然是在公布首发名单前不久,要知道尽管在半决赛之前,西班牙媒体一直在争论托雷斯是否该继续首发的问题,但从老帅的话语中我们只能得到“信任托雷斯”的回答,即便博斯克的身边人曾透露“法布雷加斯,纳瓦斯和席尔瓦都有可能成为战德国的奇兵”,但绝对很少人能预料到最终会有7名巴萨队员首发的创历史结局。

  西班牙更衣室在战德国前一定有故事发生,在斗牛士军团闯入决赛后更衣室的故事被揭晓,那就是以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为首的巴萨帮兵谏博斯克,谏言主帅在首发阵容中用佩德罗替换托雷斯,理由其实很简单,首先状态糟糕的托雷斯理应坐板凳,其次相较所有竞争者,绰号“六灵童”的佩德罗更熟悉巴萨足球,更适应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足球轨迹,而只有坚定不移的贯彻巴萨哲学,西班牙队才更可能创造历史。

  博斯克并不是阿拉贡内斯式的强权代表,亦不是克莱门特式的刚愎自用之人,主帅很清楚西班牙之所以捧杯2008,依靠的是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一路闯入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博斯克亲自提拔的皮克和布斯克茨则是中流砥柱,因此在巴萨帮集体兵谏的时刻,博斯克当然没有任何理由说不,幸福的结局最终在正确的选择之后到来,佩德罗也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了信任与尊重,虽然他83分钟没传球给托雷斯让西班牙队错过一次得分良机。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