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已成为西荷全民话题 疯狂球迷大红球衣高高挂(图)

2010年07月11日10:14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已成为西荷全民话题疯狂球迷大红球衣高高挂(图)

  申炜

  两支从来没有夺冠的球队跻身决赛,足球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和荷兰的全民话题,两国球迷的各种做法也到了疯狂的地步。

  为了纪念西班牙历史性地跻身世界杯决赛,西班牙某公司利用太空气球技术,将西班牙的红色队服送到了距离地球33公里的高空,“以此纪念西班牙队所达到的高度。”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家公司原本就以太空气球服务著称,而他们此前也协助过多家航空公司进行过近地太空试验。而这一次想到将西班牙队队服送上高空,则是来源于公司高层的一句戏谑,没想到球队最终跻身决赛,只能让该公司自费将国家队队服送上高空。最终,被该公司选定的队服为西班牙攻入5球的比利亚队服,据悉这次花费将在几十万欧元左右。

  当然,荷兰球迷也开始梦想他们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头衔,几乎所有人都希望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为了满足球迷们的出行计划,多家旅行社已经租用了多架747客机,预计包机将把数千名荷兰球迷送往南非。不过,由于机票有限,还是有众多球迷无法满足愿望。本报记者申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