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一度跪老帅求首发 阿隆索:充满饥渴射手最可怕

2010年07月11日09:27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芳明 张正阳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 张正阳)托雷斯怒了,赛前找到主帅博斯克,向他要一个首发的位置。然而博斯克对此似乎无动于衷,也许是战胜德国队时的阵容让他很满意,所以他更倾向于继续让佩德罗首发。 

  过去几场比赛证明,托雷斯状态不好是显而易见的事情,而佩德罗在边路能够提供托雷斯无法做到的防守任务,对德国队比赛他限制了拉姆的助攻,别忘记荷兰也有范德维尔这种助攻能力很强的边后卫,佩德罗登场意义重大。 

  托雷斯的名气和实力决定了他不可能愿意坐替补席,尽管博斯克表示首发阵容已经固定,不会进行任何变动,但托雷斯还是找到了博斯克,希望自己能够首发。英国媒体爆料,托雷斯和博斯克谈话时,甚至一度跪下恳求老帅能够相信自己。托雷斯甚至保证,如果自己能够首发,他一定会用进球回报主帅的信任。不过,由于巴萨帮的缘故,队中肯为托雷斯说话的队友只有阿隆索。“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充满饥渴的射手其实最可怕,我们必须给他机会。”阿隆索这样表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