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不会保守会更谨慎 决赛是对漂亮足球最好宣传

2010年07月11日09:18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 张正阳)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前采访中信心满满,在他看来,球队会在决赛中踢得更加出色,决赛将成为传播“艺术足球”的好机会。 

  “荷兰队也是一支相当出色的队伍,两队都有技术出众的球员,具有极强的创造力和冲击力,”博斯克首先赞扬了他们决赛中的对手,“这为双方打对攻战创造了相当有利的条件,决赛将是对漂亮足球最好的宣传。” 

  荷兰队目前是25场国际比赛不败,西班牙队从博斯克带队之后,也取得了32战30胜的佳绩。在谈到自己的队伍时,博斯克表示:“自从进入决赛后,我们很兴奋,更知道自己现在的责任是什么。我们乐观、自信,当然也知道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不会保守,但也会更加谨慎。” 

  在对之前的比赛做出总结的时候,博斯克认为:“与巴拉圭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两场比赛,防守佳、进攻控制了比赛,在比赛中占有压倒性优势。当然西班牙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知道在不同的情况下采取不同的战术,我们也有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先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