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争冠要破两魔咒 首战落败也能最终夺冠?

2010年07月11日08:59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要成为最终王者,就要攻破两大魔咒。第一,是前18届中,首战落败的球队最终都无法捧起奖杯,第一轮分组赛以0:1不敌瑞士的西班牙似乎必须打破这道魔咒。第二,在过去36年,凡是赢得欧洲杯冠军的球队在紧接的世界杯都无缘登顶,2008年欧洲杯盟主西班牙今次又能否在非洲大陆改写历史呢?

  西班牙在抽签后,今仗将要穿上作客的蓝色球衣出战,今届赛事,阿根廷、法国与出局时穿作客蓝衣的巴西,一系列的蓝衣军团都已先后“牺牲”。据悉,红色有助刺激球员斗志,但“斗牛勇士”穿上这蓝衣上阵也曾3战全捷,包括3月友赛击败法国,以及今届世杯战胜智利与巴拉圭,究竟今次作客球衣又会否继续为他们带来好运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