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利亚斯:难免有点紧张 我和队友不想到此为止

2010年07月11日08: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体育专电 与荷兰队的世界杯决赛开赛在即,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10日承认,虽然久经沙场,但登上世界杯决赛场地还是让他有些紧张。

  这场比赛将是卡西利亚斯第111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在2008年帮助西班牙队捧起欧锦赛冠军奖杯后,世界杯冠军是卡西利亚斯的最终目标。这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卡西利亚斯说如果没有赢得最终的冠军,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取得的成绩将“难以被视为一种突破”。

  “(闯入决赛后)我们的确已经取得了伟大的成绩,但无论我,还是我的队友,抑或是我的国家,都不会只满足于此。”

  “夺得世界杯冠军将会实现我的梦想,”卡西利亚斯说,“我从没有考虑过会输掉比赛。我们都有些紧张,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球员们在很小就梦想着捧起大力神杯,但我在比赛中还是会集中精力不去想太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