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世界杯比F1更可能夺冠 祝我们的球队好运

2010年07月11日08: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7月10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F1车手阿隆索希望能赢得11日的英国大奖赛冠军,但他预计自己的祖国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夺冠的可能性会更大。

  11日,阿隆索将在改造一新的银石赛道上第三顺位发车,届时比赛将在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和荷兰队2010年世界杯决赛几个小时前进行。阿隆索相信,相比于自己英国大奖赛夺冠,西班牙足球队明天赢球会更容易些。

  “这对于我们、对于整个国家都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位目前效力于法拉利的车手10日说,“这是我们的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半决赛,也是第一次打进决赛,因此让我们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吧,以免又要等个四五十年再到达现在这个位置。”

  “我认为他们踢得很好,他们理应进入决赛,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步了。祝福我们的球队好运,也希望他们能让西班牙人民为之骄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