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切纳:我们的时刻到来了 那一刻必将创造历史

2010年07月11日08: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后卫马切纳相信球队将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他强调西班牙足球创造历史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尽管目前大多数时候是以球队替补出现,但这位效力于巴伦西亚的后卫依然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期待。“我相信这次我们一定能创造历史,”马切纳说,“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时刻,我们也经历过多年的失意,我们一直很努力,但幸运之神似乎并不站在我们这边。这次也许真到了我们改写那些苦涩历史的时候了。我希望11日对于我们会是个伟大的时刻,一个能被我们一生记忆的美好瞬间。”

  欧洲冠军将于11日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迎战“无冕之王”荷兰队,两支球队都将向着自己足球历史上第一座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