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对话西班牙足协主席:续约博斯克 祝贺韩日新突破

2010年07月11日08: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迎来决赛之前,前任中国队主帅博拉-米卢蒂诺维奇采访了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先生,对于西班牙的表现,以及主帅博斯克的未来维拉给了点评。

  维拉分析到,“这届世界杯各个国家队之间的实力非常平均,涌现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和不少伟大的球员,此外,那些人们认为并不强大的球队也展现了自己的存在感”。

  “这是一届组织出色的世界杯。每个球场都为世界杯的比赛作了很好的准备,那些训练设施也是如此。可以说这届世界杯是体育赛事举办的榜样所在。而在技术层面上,这一届世界杯也非常平衡,球队之间的水准相差不大,人们眼中的弱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并给强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我希望并祝愿足球继续这样的发展轨迹,而2014年巴西世界杯球队和球队之间能够变得更加均等”。

  “很多人问到了我关于国家队现任主教练博斯克的续约问题,我要告诉你们,足协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和整个教练班子已经续约成功了。事实上,一名国家队主教练如果带领球队进入了世界杯或者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那么在决赛阶段比赛开始之前,他都会获得两年的新约,不管在后来的赛事中发生了什么”。

  “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上,我们看到那些在过去这些年获得了不少进步的球队都进入了今年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比如亚洲足球方面,韩国和日本都进入了十六强,我要祝贺他们取得的成功,因为他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展现出了优秀的足球,得到了无数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球迷的喜爱。”

  (新浪体育任语之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