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人快速调查:6成认为西班牙夺冠 不足3成看好荷兰

2010年07月11日07:32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记者 潘隽 覃柳洁 实习生 吕希 蒋闵津

  晨报讯 12日凌晨,西班牙队、荷兰队会师世界杯决赛,你认为谁最有希望捧起大力神杯?“晨报·问卷”显示,申城超过6成受访者看好西班牙。

  “百人快调”显示,62%的受访者认为西班牙队“最有希望夺冠”。吴先生说,荷兰队球技不如巴西,进决赛靠的是运气,因此看好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年龄老少分配平衡,经验丰富,有冲劲。”耿小姐说。29%的受访者认为“橙衣军团”荷兰队将捧得大力神杯。另有9%的人则选择“说不准”。

  此外,本次世界杯在申城引起了很高的关注,13%的受访者“每场必看”,另有74%的受访者“重大比赛才看”,13%的受访者表示“不看”。

  针对“您认为本届南非世界杯精彩吗?”的问题,53%的受访者认为“是”。18%的受访者选择“否”。郦先生说,这次世界杯的比赛不激烈,场面比较沉闷。另有29%的受访者选择了“说不清”。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