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质疑“世界第一裁” 韦伯妻子不相信丈夫能力

2010年07月11日05:5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说法

  本报讯 韦伯将担任世界杯决赛裁判。国际足联此言一出,外界纷纷对英国人的执法能力表示质疑。抗议声中数西班牙媒体反应最为强烈。西班牙《马卡报》以“坏消息———韦伯将执法最终决赛”为题发表评论对国际足联的决定表示不满,“在西班牙0比1不敌瑞士的比赛中,韦伯犯下了两个错误———席尔瓦禁区内被人放倒未能判罚点球,另一个则是未能及时阻止伊涅斯塔遭受恶意侵犯导致其受伤下场。”

  除西媒体源源不断的质疑声外,韦伯也未获祖国及其家人的信任。作为继1974年杰克·泰勒后首位执法世界杯巅峰对决的英国人,英国媒体以“感谢你韦伯,英格兰终于又出现在了世界杯决赛上。”进行自嘲。而作为韦伯妻子的凯在接受电视访谈时表示丈夫成就令其惊讶,“我不知道他怎样做到的。他在家甚至连两个孩子都管不住,现在却要去执法一场有约有10亿人观看的比赛。”

  到目前为止,韦伯共执法世界杯赛事3场,出示17张黄牌。而当其在足球城体育场吹响哨音时,韦伯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在同一年同时担任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的双料主裁。(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