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志行:开始不看好西班牙 决赛且看斯内德比利亚比拼

2010年07月11日05: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容志行:开始不看好西班牙决赛且看斯内德比利亚比拼

  容志行:足坛名宿,在当时有“志行风格”的赞誉,这源自他刻苦训练、尊重对手。

  我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始阶段并没有太看好西班牙队,我更关注巴西等南美球队。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西班牙队渐入佳境,而且很稳定。半决赛对阵外界普遍看好的德国队,西班牙队凭借强大的中场和精巧的传球全面压制住德国队的进攻势头,并且多次制造出破门良机,让德国队只能专注于防守,无法打出有效的进攻。

  荷兰队的整体实力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打法上非常讲究实用性。阵中的罗本和斯内德两名球员都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斯内德,目前已经打进5粒进球,与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进球榜上并列第一,如果他在本场能够延续良好的发挥,将很有希望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因此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比利亚与斯内德两人的进球比拼。

  由于是决赛,双方一开始应该会采取谨慎的打法,一旦有一方取得领先,场面将会更加精彩激烈。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更多关于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