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决赛将不仅是中场的较量 我们会继续攻势足球

2010年07月11日05:3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 西班牙队中场球员哈维10日表示,虽然荷兰和西班牙两队都有很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是不希望11日的世界杯决赛仅仅是中场的较量。

  哈维认为更好的控球可能是赢球的决定性因素,但是决赛的胜负不会局限于中场较量。荷兰队与西班牙队都拥有出色的中场球员。西班牙队拥有哈维精准的传球以及伊涅斯塔的犀利进攻。而荷兰队则拥有斯内德这样攻守兼备的出色中场。

  哈维承诺,西班牙这支欧洲冠军球队会一如既往打出精彩的攻势足球,决赛一开始便会向对手施压。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每场淘汰赛均只有一粒进球,他们希望决赛时能有所提高。荷兰队以及西班牙队将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展开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两队均未得过大力神杯,因此11日的决赛将诞生出新的世界冠军。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