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勒析决赛22主力称西荷牛人之比5:2 预测西班牙夺冠

2010年07月11日05: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著名前锋阿兰-希勒在专栏文章中展望世界杯决赛,认为西班牙将战胜荷兰夺冠。

  在逐个点评两队主力球员时,希勒用打分的形式来评析他们的实力,西班牙的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被希勒打了9分,荷兰只有斯内德和罗本被打了9分。

  希勒的决赛预测:

  荷兰会依赖他们最出色的球员斯内德以及罗本,来帮助他们夺取世界杯,70年代的全攻全守没有做到,这次他们将再次努力争取。

  不过,西班牙三条线都有世界级的球星,我认为当终场哨响起时,庆祝的会是西班牙人。

  希勒为两队主力球员实力打分:

  荷兰:斯特克伦博格7、范德维尔7、马泰森7、海廷加7、范布隆克霍斯特8、范博梅尔8、德容7、罗本9、斯内德9、库伊特7、范佩西8;

  西班牙:卡西利亚斯8、拉莫斯7、普约尔9、皮克9、卡普德维拉7、哈维9、阿隆索8、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佩德罗8、比利亚9。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