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衣被送入大气层 距地33公里向斗牛士致敬(图)

2010年07月11日04: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球衣被送入大气层距地33公里向斗牛士致敬(图)

西班牙国家队球衣被送入距地33公里的大气层

  新浪体育讯 为了庆祝历史性的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一家名为Zero 2 Infinity公司在西班牙1-0战胜德国队后的第二天,在第14届欧洲气球节上将西班牙国家队球衣挂在气球之上,并送入距地面33公里的大气层当中。

  “我们本来的计划并不是这样,但在国家队战胜德国后,实验气球上腾出了一次空间,重量也减少了,所以我觉得这是(带上西班牙球衣)一个非常好的,向小伙子们表示谢意的主意。”策划此事的西班牙公司老总洛佩斯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说。

  “所以,我就出去买国家队的球衣,结果却没买到,因为都卖光了。我不得不去说服街上一位穿着球衣的人,我把我们要做事的照片给他看,他才把球衣卖给了我。”洛佩斯说。

  Zero 2 Infinity成立于1年半前,他们的目标是发展能够载人的气球升到外太空边缘浏览地球美景。“看完西班牙队的比赛,人们已经忘记了经济的不景气,我们想通过这件事向西班牙队的小伙子们表达敬意和感谢。”(N.K.)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