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专栏:决赛让我上! 什么冠军都难媲美世界杯

2010年07月11日03: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英国《太阳报》的体育版多了一些世界杯决赛元素,因为西班牙队同时也是阿森纳队球员法布雷加斯在该报上撰写“决赛专栏”——标题是“让我来踢决赛”。

  “我想踢明天的决赛都快想疯了。”法布雷加斯开门见山地写道,“世上有哪个球员如果有这种机会又不是呢?人们自打第一次触球开始,就梦想着能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表扬。没错,人们想赢英超、西甲、意甲和冠军杯的冠军,但是代表你的祖国去赢得荣誉,这是除了世界杯之外任何比赛所不能提供的。”

  “世界杯至今,我还没有进入过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我不否认这让我感觉有点受伤。”法布雷加斯继续写道,“但是,我必须去正视我们这些不可思议的队友们,尤其是中场球员,这让我觉得能和他们成为队友是多么荣幸的事。”

  “当然,我相信在我们即将创造历史时刻时,我还是能发挥作用。如果有幸首发,我会倾尽全力;如果不能,也要接受。我要祈祷的就是,在这场不可思议的决赛里,能有机会上场。”

  “当然,无论最终谁出场,我都会做好100%的准备。一旦得到机会,就必须全力以赴。”

  (NK)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